神之宮

爬墙速度惊人。

超蝙古早漫超级儿子传奇memo【图片版】

剧透就不说了,总之古早漫的套路也看穿了对吧【冷漠】。这里只挑一部分我觉得没眼看的超蝙飞行姿势,不能我一个瞎眼。

图多注意

姿势最正常的公主抱:

拽脚踝:

拽披风(蝙蝠拽超人的):

拽披风(超人拽蝙蝠的):

搂腰:

手牵手:

扛着马车和马车上的蝙蝠(何必费这个事呢):

坐在肩膀上:

一股清流——托屁股。感情老爷屁股是真的好摸,光这一期超菊苣就摸了两次:

简直让我瞎了眼的骑大超:

结果,事实上老爷是这么搬运小记者的:

emmmmm……

 

 

还有几个额外的但非常有趣的插曲。

蝙蝠一把拽住了绿箭的胡子(???!):

蝙蝠躲在多米诺骨牌下乖巧的抱腿坐:

超人你这是被人一枪射在了裆上(?!):

没眼看的“这只是电脑模拟出的我们的儿子”、“而我希望我们的儿子是真的”:

突然发现电脑真的搞出来超蝙儿子之后蝙蝠版本的“我想静静”:

最后这个狗男男挥手致敬……你俩走吧,官方太不要脸了,真的:

……啊。突然想到一个细思恐极的问题:
那个骑大超的飞行姿势,骑上去之前,老爷到底摆出了什么动作让超人的头进去的呢…………??????!
%&*·/\=#*%&!!!!!!

评论(26)
热度(52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之宮 | Powered by LOFTER